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

狩獵神算




狩獵神算

※遊戲人數:2~4
※遊戲配件:使用二副牌卡,一副牌卡為『狩獵神算』卡,另一副使用一般撲克牌。
數字獸在數字王國自由奔走,每隻數字獸都必須依照指定算數規則來狩獵。身為數字神算獵人的你,能夠狩獵到幾隻數字獸呢?

※遊戲規則:
1、撲克牌為狩獵牌卡。基礎遊戲:將JK取出不用。
2、狩獵牌卡中的10可以代表01012可以代表1.212,由各位獵人自由決定。鬼牌為1~13任意數,由各位獵人自由決定。
3、數字獸圖卡上有一個數字獸族群(四大族群:倍數、整數、分數、小數)、狩獵規則、指定計算目標數字。
4、將一般撲克牌均勻洗牌,每人發給8張。剩下為攻擊公牌。
5、將數字獸依照族群分四類均勻洗牌後,每一族群攤開2張,其餘為獸卡公牌。
6、每次出牌後補相同數量牌卡(出2張補兩張、出4張補4張),若PASS可棄牌更換2張。
7、有些數字獸的狩獵方式多星星數少、有些狩獵方式少星星數多,學生需要分析數字獸狩獵計畫並收集牌卡。
8、遊戲建議配合學習單進行記錄,並可以於遊戲結束後,討論分析數字獸的狩獵方式。
9、遊戲進行到狩獵獸沒了。結算星星總分判別名次。


進階遊戲額外規則:
1、成就達成特殊能力使用。配合成就表進行記錄。
2、 達成某成就時,可以解鎖使用該成就的特殊能力一次。
3、 每個成就只能解鎖一次。


影片介紹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