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

祝福密碼





解謎系列
祝福密碼

這個神聖的節日裡,為了給您更與眾不同的祝福,將祝福隱藏在這些字條中,但是這些字條似乎要依照一定順序排列,唯一留下的線索是五題計算題。計算題目及對照的字條如下。以您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夠破解這個祝福密碼!!

設計方式:
1、透過解題後答案順序,配合密碼紙條依照答案順序由小到大黏貼在指定位置。
2、利用紙條疊合效果呈現出完整的祝福內容。
3、題目設計可以跳脫單純計算題,只要有大小順序的都可以,例如:社會科事件年代...等。

操作方式:
1、請參考設計方式簡報。
2、密碼信空白地方透過反差的書寫內容,達到破壞原始內容的效果,這部份可以參考下列對比的同學作品。


設計說明影片:(之後補拍後上傳)

六年級版本簡報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iYYoEKPLB5RFkYvqytS0_qI2HBgk33Li

雲端資料下載:
六年級版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gR14jUTxosXW9hSVuhBb9wpNsbALVdcF

五年級版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rKiKE5GVoHkWKqv1j4Lv86V_VusWOJMY








五年級學生作品

解碼前

解碼後


解碼前

解碼後

解碼前

解碼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